Tuesday, May 11, 2010

第一次

“第一次”每个人当听到这一句话,大都会想到一样东西,那就是跟性有关的。如果你不会 - 那就是你还很单纯。你觉得吗?
人生有许多许多的第一次,你还记得你的第一次吗?
在我脑海里,印象最深刻的第一次的心痛 - 就是我小孩时顽皮,去拿刀片来玩。妈妈看到就说别玩刀片。可是我不听,还是要玩。她担心我会被刀片割伤,然后就伸出手想把刀片给拿去。当我看到时,我竟然不给回妈妈。把手一缩!我眼睁睁的看着我自己拿着刀片在妈妈的手掌画了一下。血,流出来了。
那时我连忙丢下了刀片,握着妈妈的手。一直说,妈有事吗?妈妈不但没骂我,却问我:还要玩吗?
不玩了,以后都不会玩了。那时我的心是那么的痛。生我出来的,竟然被我自己弄伤。
直到现在,那个情景在我脑海里还是那么的清晰。妈妈手掌的那个伤口已经好了二十多年了,可是我呢?
每当想起,我都会痛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